我的垃圾没有受众

菊川 玛丽亚 2年级A班

出生于外地大城市的天主教家庭。本来在一所天主教女高上学,但是因为自己编写的话剧《恶の修道女》涉及反宗教 而被开除。父母对此怒不可遏,将她送到偏远的蝶岛进行反省。来到了失学院上学。

从小受宗教的熏陶,到青春期开始对宗教产生怀疑,但却不敢也不想背叛。矛盾又复杂。

《恶の修道女》是玛利亚耗费一学期的心血。

大致剧情是:一个单纯美丽的修女在遇到诗人后,坠入了爱河,受诗人怂恿后逃出修道院,诗人却杳无音讯。修女无依无靠,只好去酒吧工作,成为了廉价堕落的歌女。

在天主教女高演出后引发了剧烈的争议,学校领导经商议后将玛丽亚开除。此剧之后经一个剧作家T2发现,并为玛利亚争取在剧院演出,得到了不错的反响。

玛丽亚对31岁的T2有着特殊的依赖。T2每周六都会给玛丽亚上钢琴课。

但其实我还没有把T2画出来过,等我。(笑)

评论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