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垃圾没有受众

北條千歲 2年级A班

失学院大姐大纪检部部长北條诗社社长

刚入学就成为大姐大,高中才来到蝶岛的,独自生活,身世是迷。

外貌:身高170,很瘦,飞机场。白色头发(告诉老师有白血病,其实是染的),趋进爆炸头,留着两缕长头发。黑瞳,死鱼眼,辣妹细眉,眼妆总是一副花了的样子。

校服是纯白色的,特地定制的。有两套校服,一套没有袖子,一套有。裙子到脚踝。有时会敞开上衣来。

精神恍惚,行为怪异,狂妄傲慢,但非常好相处,对朋友很温柔。朋友多小弟更多。

喜欢文学,高一创立了北條诗社(还真是狂妄的名字),入社条件是国语成绩年级前100。很多不良为了加入诗社,做了不懈努力。也有很多优等生在内。平时诗社就是该写诗写诗,该打架出去打架。

与学校高层有神秘关系,所以才可以为所欲为。和学生会很熟,但不是成员。蝶岛县知名不良少女,失学院所以不良少年/女们的偶像。

穿着定制校服入学,刚入学就发出“单挑,输的一方退学。”的宣言。原来的大哥大&大姐大排出小弟来“解决她”,完全败北。最后只好让出霸主地位。从此北條成为霸主。北條至今已经让十多个学生退学了。现在万不得已不会约架。

真的无语。我画的几幅高完成度的千姐全部放在学校了。

评论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